close

眉批:早就叫你看別部

所有的事物都是一體兩面的,有好片必有爛片。以下這些電影,便是我所選擇的電影當中,感覺最為慘不忍睹的。

1.愛的發聲練習
2.絕魂印
3.史前一萬年
4.功夫灌籃
5.末日危城
6.神鬼傳奇3
7.特勤沙龍
8.謎屍
9.江山美人
10.X檔案:我要相信

最爛導演

程小東【江山美人】
朱延平【功夫灌籃】
羅蘭艾默里奇【史前一萬年】
羅伯柯恩【神鬼傳奇3】
石井康晴【詐欺獵人】、【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奈沙瑪蘭【破天慌】

最爛男主角

吳克群【絕魂印】
黎明【梅蘭芳】、【江山美人】←【梅蘭芳】不糟,但黎明讓這部電影至少扣了二十分。
布蘭登費雪【神鬼傳奇3】、【3D地心冒險】、【交錯效應】
Steven Strait【史前一萬年】
周杰倫【功夫灌籃】
基努李維【當地球停止轉動】

最爛女主角

大S【愛的發聲練習】、【保持通話】
陳慧琳【江山美人】
派瑞絲希爾頓【愛上野豬妹】
李心潔【謎屍】
安娜法瑞絲【女郎我最兔】
潔西卡艾巴【變眼】、【索命麻醉】←此人連續兩年榮獲我心目中的最爛女主角

最爛續集電影

【神鬼傳奇3】
【X檔案:我要相信】
【異形戰場2】

最爛電影台詞

「想聽真話還是假話。假話是,我很想妳,真話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妳。」【江山美人】
「你竟然會講劍齒虎的語言。」【史前一萬年】

最爛恐怖片

【破天慌】

最爛喜劇片

【大衛特大號】
【新郎不是我】
【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最爛動作片

【神鬼傳奇3】
【史前一萬年】
【無聲火】
【玩命快遞3】
【巴比倫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