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鴨向前衝.jpg


鴨子都想要衝向牙買加,逃離舒適圈,這也是春節電影當中,相當適合給予觀眾啟迪的一個故事,即便很平庸。

照明娛樂自從捧紅眾多IP,當然又以《神偷奶爸》以及其外傳《小小兵》為主力,相當嫻熟於在角色造型上賣萌可愛,自從推出評價票房較為次級的《寵物當家》系列、《歡樂好聲音》系列之後,去年更是威震八方推出《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今年隨後推出的《飛鴨向前衝》,走的是藍天工作室《冰原歷險記》、《里約大冒險》等一脈家庭公路電影路線,相當流水線風格,沒有特出之處,但因為在鴨子一家飛上高空的視覺特效水平做得很是不錯,確實很讓人可以一起沉浸翱翔天空。

不過《飛鴨向前衝》讓人感到有趣的是,故事在每一段戲都強調這群鴨子是「美味食物」一般的存在,從一開始的蒼鷺,到後來的人類主廚,費盡心思也要將他們製作成香橙鴨端上桌,意味著馬拉德一家即便逃到哪裡,就算最後已經順利抵達牙買加,他們仍是眾多上層食物鏈眼中的美食,就算這樣也要逃出舒適圈,這也是非常勵志的一個故事了。

來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