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愛愛上你.jpg

其實頗久沒看到這種電影,甜份過高的浪漫喜劇,男女主角各自擁有聰慧、光鮮亮麗的職業,平時看起來也相當精明,但進入到這部電影裡的愛情故事就傻得可以,《愛愛愛上你》開宗明義表示這部電影就是為了賣肉,沒有其他,觀影過程也相當愉快,此亦足矣。

既然我們的世代的女神早已沒有梅格萊恩、茱莉亞羅勃茲與珊卓布拉克,她們不是轉型就是逐漸隱於平凡,又或則是像馬修麥康納、湯姆漢克斯那些嫻熟於喜劇機鋒,愛情喜劇似乎早已一去不回,但當然葛倫鮑威爾很好,席德妮史威尼也夠可愛,雖然有些喜劇段落看起來力有未逮,但至少都已有了讓人滿足的魅力,導演威爾古勒的上一部曾帶出化學效應不錯的賈斯汀、蜜拉庫妮絲,葛倫與席德妮雖然不如他們,但至少都同樣養眼而且迷人。

愛情喜劇不就是這樣,《愛愛愛上你》在一個極其俗套的故事裡面,在好猜易懂的故事裡面加深對白的機鋒趣味,更精準掌握時下對於網路戀愛、短影片的輕薄短小,讓這兩個男女主角能在他們的愛情故事盡情發揮,雖說葛倫自從《捍衛戰士:獨行俠》之後轉為肌肉猛男暫時還無法適應,看過《老闆送作堆》的人都應該更愛他那張人畜無害的老好人臉,更為可愛;席德妮在《高校十八禁》的精湛演技也還無法過渡到喜劇,但她有時具備迷人的慌張,更讓人想起昔日的布蘭妮墨菲或是琳賽蘿涵,再配合澳洲雪梨的美景行銷以及動聽的流行情歌,已經很足夠。

來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