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UEKJIcvbo&feature=rec-HM-r2

More Photos

好感人的歌曲

【力挽狂瀾】英文主題曲The Wrester,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唱的,聽他用滄桑的歌聲,娓娓道來言不由衷的老靈魂,頹敗的角落裡面,還有那般癡傻的微笑與堅毅的眼神陪伴著自己,讓時間失去了剝奪幸福的權利。

力挽狂瀾The Wrestler

上映日期:2009-02-20

類  型:溫馨/家庭勵志動作劇情

片  長:1時49分

導  演:【真愛永恆】達倫阿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

演  員:【萬惡城市】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意外邊緣】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愛是唯一】依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http://catchplay.com/thewrestler

【力挽狂瀾】故事描述80年代晚期一位人氣鼎沸的職業摔角手藍迪”榔頭”羅賓森(米基洛克 飾),享受成功帶來的盛名與財富而過著放浪形駭的生活。然而20年後,虛擲的青春未能幫他安享晚年,他為了餬口而在紐澤西的高中體育館與社區中心內表演花拳繡腿的當年必殺技,滿足他的忠實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