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要寫這部電影的一些細節種種,我上網找了一些素材以供查詢,意外發現幾個有趣的事情,在欣賞這部電影之前,希望能先刊出來讓這裡的讀者略為分享一下。首先我所要說的是,【玩具總動員3】是這系列最傑出優秀的作品,也是皮克斯最好的作品之一,如果向隅而錯過,絕對會讓你整個暑假都會感到可惜。

1.第三集的導演Lee Unkrich,曾經是【玩具總動員】前兩集以及【海底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的共同導演兼編劇,此次是他初次獨自執導,但其內容紮實飽滿,卻完全不遜色於皮克斯任何一個導演。

2.曾演出【蝙蝠俠】前兩集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演員麥可肯恩,在沉寂了這麼久以後,自從知悉【玩具總動員3】的開拍消息以後,主動希望能夠幫肯尼配音,預告裡面那一句"I'm not girl's toy",讓人想起初期在他演藝生涯裡面,始終被批評為奶油小生,甚至演了提姆波頓的蝙蝠俠也沒什麼改觀。

3.曾經幫彈簧狗配音的演員Jim Varney已經在2000年過世,此次由Blake Clark協助配音。

4.不少影迷都說巴斯光年來自台灣,事實上在IMDB上面的確有說明,劇情設定裡面就有提及。迪士尼原先的劇情設定曾計畫巴斯光年會被送修至台灣,然後其他玩具們前往台灣拯救他。

5.熊抱哥初次登場是在【天外奇蹟】裡面,房子飛行時有偶然一瞥到熊抱哥的玩偶。【瓦力】的太空船有在預告片裡面出現玩具模型。另外也據說玩具模型裡面也有看到【Cars2】裡面的車。

6.這是第一部IMAX播映的皮克斯。

7.肯尼的原形是來自於1988年的"Animal Lovin"裡面的肯尼。

8.皮克斯的電影內常常會出現一個A113的標誌,這次出現在安弟媽媽的車子後面車牌上。

9.三眼怪們鍾愛的「爪子」在本片中具有相當舉足輕重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