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Pictures' 21

無疑的我是喜歡這部電影的,在於電影的氛圍著重成一個普通大學生的夢想起飛,在賭城,他真的成為了一個不屬於他自身的一個人。而故事雖然節奏略嫌緩慢,但那些精采的剪接與音樂襯底,則打破了一切的定律。

【決勝21點】的成功不僅於此,這是一個平凡的故事,但因為平凡,我們看見了一個男孩如何運用他的天才成為不可思議的賭神,甚至抱得美人歸的故事。雖然我必須承認,這故事有絕多的漏洞,例如賭場怎可能讓同一批人無往不利的賺到了數十萬,到最後才發現有錯,另外主角群為何要專注於同一個賭場,不另尋他處。

但綜觀如此,我還是相當享受的,因為這部電影仍舊是十分輕巧。吉姆史特格斯已經擁有一種新世代偶像男星的魅力,但這些大學生,鬧脾氣且任性不管結果的程度,實在讓我很難相信他們來自於麻省理工學院。

總結是這樣的,吉姆史特格斯很帥,凱特柏絲沃看起來根本越來越老,凱文史貝西依舊很像同志,電影算是中上程度的好看,僅此而已。

Sam Golzari , Kate Bosworth , Jim Sturgess , Aaron Yoo and Josh Gad in Sony Pictures'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