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認為本片恐怖,事實上,我覺得這片只是一個矮男人的夢想旅程。有什麼能夠比可以恣意滿足自己的負面慾望,包括殺戮,包括跟美女的性愛,包括大好的前程,這樣的日子,我也想要。除此以外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了。

嗯,另外本片的愚蠢,我有點不知道是不是影射警方無能,這群人濫殺無辜,沒有任何道理警方只會從這些痞子的論證為主,並且結案。遠不如【奪魂鋸】系列的驚駭,本片的虐殺鏡頭一個比一個無力,讓觀眾還不如回家看社會新聞或是蘋果日報,都比這些畫面來得聳動。

總之,想看這部電影的人,就省下錢來,不想看的,我只能跟你們講,你們慧眼獨具。

去看【決戰末世代】,觀賞新一代恐怖片舵手尼爾馬歇的高招,那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