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靈公館.jpg

雖說是迪士尼遊樂器材改編,不過《幽靈公館》相比之下卻有著良好的體質,畢竟是探討生死,又有鬼魂特效以及機關重重的神祕建築物當作輔助,怎麼看都比《神鬼奇航》系列、《叢林奇航》更具故事性,只是《神鬼奇航》幸賴以強尼戴普的百變演技獨撐大局,《幽靈公館》雖然乍看之下星光熠熠,觀賞電影的當下更時常能被不時竄出來的客串大牌潔美李寇蒂斯、薇諾娜瑞德、傑瑞里托所吸引,但總覺得還是焦點未能集中。

不過男主角凱斯史坦費爾德的表現真好,早在影集《亞特蘭大》就著迷他的演出,擁有深邃眼神以及迷人嗓音,片中一段對於亡妻懺悔的流淚戲更是精彩,甚至可說是整部電影唯一認真在演戲的人,其他人多半將《幽靈公館》當作過場喜劇在演,彷彿早就知道這部電影只會是他們人生的簡短註腳。

雖然凱斯的故事線動人,但依舊很難撐起《幽靈公館》的樂趣,雖然整部電影的角色夠多,化學效應也看得愉快,但多次闖進闖出鬼屋的橋段,幾次下來也顯得疲累,尤其是對幾位演技派丹尼狄維托、潔美李寇蒂斯來說,更顯得他們雖然演得用心,但不時浮現出一股意興闌珊。

雖然從目前看來,《幽靈公館》幾乎蓋棺論定會是迪士尼電影的又一單純過場,無論在評價、票房上都不盡出色,只是也不會特別感到可惜,只因這部電影原本就沒放太多認真的心力,進戲院後更有此感。

來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