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105.jpg

電影《自殺突擊隊》將於本周上映,雖然預計將會開出很好的票房,無奈這一回影評人依舊不買帳,從年初DC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之後,對於《自殺突擊隊》依舊沒有太多好感,也意外引起粉絲與影評的激烈論戰,就連導演大衛艾亞都出面表示:「我只是個粉絲,希望能拍出很好看的電影而已。」影評與粉絲的論戰還沒結束,沒想到又意外另闢戰場,《自殺突擊隊》在華納影業的商業考量下以PG-13的級別上映,並非外傳的限制級,而知名喜劇導演Mike Birbiglia卻有話要說,他的新片《別想兩次》因為片中有抽大麻以及罵髒話的段落而被列為限制級,他怒轟美國分級協會「去你的」,還將《自殺突擊隊》拖下水。

「《自殺突擊隊》有一堆開機關槍殺人以及爆炸的場面,卻只有PG-13,而《別想兩次》卻因為抽大麻而以R級上映,這讓我很困惑。」隨後他又發表一則推特文為「去你的分級協會」,但隨後他刪掉該文,而他的文章引起軒然大波,也有不少粉絲認為《自殺突擊隊》相當無辜,也被拖下水。但也另有粉絲認為《自殺突擊隊》其實原本可以走《惡棍英雄:死侍》的路線,讓電影變得更殘酷暴力,才更符合這群反派的調性,但都是事後話,只因《自殺突擊隊》與《惡棍英雄:死侍》的評價相差甚多,也是影迷的始料未及。

儘管風波不斷,不過《自殺突擊隊》本周依舊預定將會開出北美破億的票房佳績,絲毫不遜色於《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惡棍英雄:死侍》等片,只能說人紅是非多,不過在票房上的帳面獲利,還是片商最樂見的一部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News106.jpg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