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99.jpg

DC影業自從今年初拍攝《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創下全球8億美金票房之後,雖然影評不捧場,但至少在票房上有所斬獲,而今年暑假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反其道而行,讓片中的知名反派們先行組隊完成驚險任務,果然有噱頭,電影將在8月上映,票房更看好打敗《星際異攻隊》的8月份首週票房,改寫影史票房紀錄。

 由《怒火特攻隊》、《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所領軍執導的《自殺突擊隊》,集結眾多DC超級英雄的經典反派包括「小丑」傑瑞里托、「哈莉奎恩」瑪格蘿比、「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以及「迴力鏢隊長」傑寇特尼共同演出,另類題材未演先轟動。《好萊塢報導》認為首週票房目前有望衝上1億3千5百萬,很有可能打敗《惡棍英雄:死侍》以及《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等電影,並打敗先前《星際異攻隊》在8月份所創下的9千4百萬,笑傲8月份電影票房,還會成為威爾史密斯主演電影的首週最高票房。
 
號稱是反派版本的《復仇者聯盟》或《正義聯盟》,《自殺突擊隊》自從開拍以來就有許多影迷引頸企盼,甚至有影迷直接表示《自殺突擊隊》就等於今年暑假最重要的娛樂大片,足見以這部電影在影迷心目中的重要性。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