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97.jpg

睽違九年終於正式回歸《神鬼認證》系列的麥特戴蒙,將再度施展超乎常人的特務神技對抗中情局,麥特戴蒙先前受訪時就表示自己演這個角色已經演了十多年,對於「傑森包恩」來說絕對是情有獨鍾,也很希望以後再拍,而他的願望可能真的要實現了,因為環球影業的總裁已經對外表示,會繼續拍攝這一系列,直到麥特戴蒙老到不能再拍打戲為止。

 「聽好,我的想法是這樣的,我會一直與麥特戴蒙、導演保羅格林葛瑞斯有密切合作,一直到他們無法再拍攝這系列電影為止。」環球總裁唐娜蘭莉表示會繼續與原系列導演保羅及男主角麥特戴蒙繼續合作,不過兩人曾因為不願續約而婉拒拍攝《神鬼認證4》,改由編劇湯尼吉羅伊上陣執導,並由傑瑞米雷納出演主角,隨後兩人終於又點頭願意回歸,才有了現在的《神鬼認證5:傑森包恩》。
 
聰明又身懷絕技的傑森包恩,擅長使用身邊設備及臨危不亂的智慧來對抗強大的敵人,雖然接連多年婉拒回歸演出,但這一回的回歸似乎上癮,不過《神鬼認證》系列是否有可能像環球影業的另一部長青樹作品《玩命關頭》系列一樣多集?也要考量到麥特戴蒙及導演保羅格林葛瑞斯的意願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