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我九月份最想看的電影,兩位偉大演員的交鋒,加上前兩度合作的電影都是當代經典【教父2】、【烈火悍將】,外加此二人再度重返他們嫻熟的警匪動作路線。只要是這兩人的老影迷,皆會全然期待他們的演出。

但在【教父2】兩人未曾見面,卻在時空的端涯比劃演技的狀況下。以及【烈火悍將】兩人短暫的相會,卻爆發出更壯烈的火花,這片雖然兩人從頭到尾形影不離,我卻一點也不覺得他們撞擊出更大的火花,反倒像是不停發呆的二人在劇本的限制下,未能展現出精采的演技。

而這恐怕就是這片的所有了,相信我,當兩大影帝都未盡全力來演出這一部(很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合作)電影,所得到的感嘆,會有一種原來法蘭西斯柯波拉、麥可曼、馬丁史柯西斯的黃金時代已不復的憂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