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Line Cinema's Semi-Pro

我總覺得威爾法洛那同一脈絡所相承的運動喜劇,例如說【飆風極速】、【冰刀雙人組】、【踹球叫練】這些電影大都差不多,但總是喜歡玩弄那些低級意淫的下流趣味,而使觀眾呵呵大笑,當然我也是那些歡笑的觀眾之一,威爾法洛比金凱瑞還瘋狂的誇飾演出,總是不由自主地令人傾心。

只是【灌籃大帝】順帶揶揄那個可愛的七零年代,並且讓所有看NBA的人都了解到那個因為陳舊而產生出的時代諧趣,他們會穿極短緊身球褲,會留爆笑的爆炸頭,會穿華麗金光閃閃的首飾皮衣,但那時候可是絕對的流行呢。就像我們現在看到中分旁分半屏山髮型,也會想笑,但那不曾經就是流行嗎?

但很可惜的是,【灌籃大帝】宣告了一件很嚴酷的事情,就是威爾法洛已經無法再這樣玩下去了。在亞當山德勒、金凱瑞都拼命轉型製造自己特色的狀況下,威爾法洛除了【口白人生】以外,實在鮮少有評價好的作品,當然在【口白人生】裡面的演技有目共睹,但無論如何,製造出更多特色,這才能是威爾法洛現今所要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