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限長征.jpg


電影最有趣的部分應當是著重在「越野賽」,4個人各司其職在野外求生,必須經歷各式各樣的苦難,騎乘單車、跑步、登山攀岩、游泳泛舟才能抵達終點,其中出現一隻可愛且忠誠的忠犬「亞瑟」,改變了所有人的內心,《極限長征》的故事本質有趣,節奏快捷,娛樂性也頗高,編導也不時安排一些高難度橋段讓觀眾大開眼界,其中一段高空滑索出現纜繩出問題,實在讓人看了心驚膽戰。

不過《極限長征》在狗與運動電影這兩方面,倒是顯得有些斷裂,人狗之間的情誼未能完全展現,《極限長征》到了後面從4人小隊積極出力又要動腦才能度過難關,過程相當緊湊,但在狗狗出現之後,故事重心明顯偏移,人狗之間的情感也僅透過一開始阻止他們走下懸崖有所啟發,畢竟主角群最後是因為救狗捨棄垂涎多年的冠軍,也許可以有更多鋪陳。

馬克華柏格依舊本色演出,這樣一個四五十歲的暴躁肌肉男,情感豐富又要帶著些許情感,雖然許多哭戲表現太過用力,但似乎他已是最好人選之一,倒是走紅沒過幾年的劉思慕很成功找回自己的戲路,一如他在《金家便利商店》那樣的自傲、嘴賤卻又詼諧,恭喜他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戲路,可算是人類演員裡面最吸睛的。

來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