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愛硬起來.jpg

珍妮佛勞倫斯一度魅力超群,在2010年初期名利雙收,手握《飢餓遊戲》、《X戰警》等兩大系列主演,外加演出《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奧斯卡影后,卻在步入2020年初期結婚生子,重回大眾眼光的電影則是《珍愛硬起來》,一部白爛的限制級喜劇,確實步調愉快、單純,《珍愛硬起來》更願意讓擔任製片的珍妮佛勞倫斯再度裸身上陣,足見她確實也玩得相當愉快。

不過《珍愛硬起來》作為一部R級喜劇,更像是在好萊塢浪蕩的八九零年代之後,發現現今年輕人們幾乎無欲無求的沉迷網路社群、影音,一幕戲讓女主角麥蒂(珍妮佛勞倫斯 飾演)在畢業派對的豪宅裡四處尋找小男主角波西(安德魯費爾德曼 飾演),卻發現每個人都在滑手機,昔日《美國派》的精蟲衝腦已不復見,倒也是一種對於時代的嶄新刻劃。

雖然《珍愛硬起來》就是那種很典型的雙向成長故事,32歲的麥蒂與19歲的波西如何迎來他們人生的成年禮,不是性愛,而是生命中的種種困境,讓他們知道身為成年人所要肩負的責任是什麼,故事簡單,倒也是十分動人,尤其是麥蒂的角色安排得有趣,她對性愛觀念開放,某方面來說是為了報復父親的始亂終棄,而當她終於意識到放過自己,才是重生的開始。至於波西則終於體會到所謂的愛情與遺憾,可以迎接自己的大學生活,兩人都長大了,這世界比想像中美好。

來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