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83.jpg

【惡棍英雄:死侍】票房瘋狂賣座,就連【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都特別撰文關切這部電影,足見以他對【死侍2】的喜愛。但這部電影最常被提及的預算問題,首集在僅有5800萬美金的資金下拍出驚人成效,續集如果成本增加,有沒有機會打造更豪華盛大的特效場面?編劇保羅韋尼克已經表示,不會,預算依舊不是重點,如何拍出最像「死侍」特點的娛樂動作片才是最重要的事。

Collider的訪談中,保羅指出:「我們下一部電影不一定需要用到一億五千萬美金的高成本,這不是死侍,死侍不需要舉起一座城市,並在高空上飛行,也不需要與侵略地球的外星軍隊戰鬥,這也不是死侍。我們只希望他們(指福斯)可以給我們最大的空間來創作,即使是小成本也可以,我們只是希望可以長久經營這系列電影。」而兩位被片頭字幕盛讚為真正的超級英雄的編劇,果然設想周到,另外他們也曾提及不一定要趕著在2017年就上映【惡棍英雄:死侍2】,還是希望有萬全準備再上映。

積極為電影宣傳的萊恩雷諾斯,雖然宣傳行程已經差不多結束,但他依舊馬不停蹄地繼續為電影宣傳,讓【惡棍英雄:死侍】持續創下賣座佳績,電影不僅已經打破【X戰警:未來昔日】的紀錄,更希望還可以繼續狂賣下去,而相比之下,今年另一部X戰警電影【X戰警:天啟】則也要更努力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死侍,不用擔心瓦斯沒關,室友老太太會幫你關的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