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Photos

這也是一部我擁有相當多微詞的電影,電影有很好玩的「魔法舌頭」元素,實踐出來卻是彆扭的難堪。整體情況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優秀,將這部電影的劇情推向了更貧乏的境界。海倫米蘭玩得太過,導致她的演技沒出來,感覺上還真的只是個煩人的老太婆,小孩很吵,髒手指時弱時強,更別提呆頭呆腦的大反派。

而我們的男主角,又是一大破綻,布蘭登費雪還是搞笑一點會比較好,成熟嚴肅的探險家,表現起來真的太難為他了。

我不太清楚原著會怎麼表現,不過我清楚的是,電影的節奏在整體表現已經有失水準,讓人很難去聯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只在一個又一個的連環段落中,窺見一個尷尬的結尾。當然,這是個尷尬的童話故事,卡在那邊,讓人很難反應。

倒是〈墨水心〉,我很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