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Carell and Anne Hathaway star in Warner Bros. Pictures' Get Smart

有了【豆豆先生】,有了【王牌大賤諜】,特務喜劇片要走出新格局已經有些困難,只是我仍然驚訝的地方在於,【特務行不行】的笑點始終沒停下來,每隔五分鐘就有一個精采絕倫的爆點,讓人觀看時依舊能夠陷入一種極盡瘋狂的感覺,電影的笑料繽紛且多,卻絕不低級,巧妙地運用了中年危機的焦慮感受,與特務相互作為融合。

這倒是從另一個角度來切入特務的喜劇層面,如果說【王牌大賤諜】是以不斷辛辣嘲諷的方式來譏笑過度誇張的特務生活,那麼【特務行不行】便是以百無聊賴的中年男子為主,拍出一部幽默精采的喜劇,且比起【王牌大賤諜】更有親和力。

這真的是我今年截止看過最好笑的喜劇了,如果說【頭彩冤家】、【曼哈頓奇緣】已經讓你看得喜孜孜,那麼絕不能錯過此部電影。

Anne Hathaway and Steve Carell in Warner Bros. Pictures' Get 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