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32.jpg

今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創下極好的票房佳績,同樣《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在全球也有8億7千萬的亮眼成績,不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普遍評價不佳,顯得有些可惜,就連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表現亮眼的「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也說出了他的看法,認為他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Radio Times的專訪當中,查德維克博斯曼提及今年最大的超級英雄電影勁敵《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他表示第一天晚場就跑去看了這部超級大作,但某些層面來說,他仍然覺得有些可惜,他說:「我非常享受在這部娛樂電影裡面,雖然我不能肯定什麼,我可能是錯的,但也許是因為我就在這個行業的原因,我可以感覺得到這部電影有太多人的干涉,有時候導演的風格沒辦法那麼明顯,有些可能是製片的決定,是片商或其他人的決定,還有導演的決定,有時候,這樣不見得行得通。我只是覺得,我也在拍攝漫威影業的相關電影,這是我自己的感覺。」雖然提及是自己的感覺,不過查德維克的反應讓一些人或許會有些共鳴,的確就連導演查克史奈德也在權衡下有所剪片,最終的導演完整版也獲得了較高的評價。

雖然如此,未來將會上映《正義聯盟》,將會採取較為明亮幽默的風格,又能將《正義聯盟》的各家知名英雄包括超人、蝙蝠俠、閃電俠以及水行俠等人物展現其獨特魅力,想必到時候一定會更好看。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