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128.jpg

自從已經確定接下來的《蝙蝠俠》電影將以「喪鐘」作為主要反派時,就讓許多網友在開始期待,那麼許多曾與蝙蝠俠聯手的「羅賓」們,是否也有機會在《蝙蝠俠》電影登場?再加上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班艾佛列克曾凝視的那一套裝扮,似乎曾暗示過往曾有「羅賓」現身過。如今知名藝術家BossLogic則再下一成,一口氣以兩位知名男星為典型,畫了第二任以及第三任的羅賓,讓粉絲們相當驚奇。

BossLogic在自己的Instagram秀出一系列照片,他以柴克艾弗隆去拍攝二代「羅賓」傑森陶德的模樣,更直接拍出之後成為Red Hood的可怕樣貌,手裡拿著紅面罩,更添其恐怖面,可見如果柴克艾弗隆真的出演該角,絕對會是大突破,他近日演出的電影多為惡搞喜劇,他也曾表示想要挑戰其他戲路。另外因為男星萊恩波特公開表示想演「羅賓」,BossLogic也特地為他畫了一張三代「羅賓」提姆德瑞克的造型,擺脫掉他以往的稚氣,看起來相當成熟。

《蝙蝠俠》電影未演先轟動,尤其又要讓DC史上最難纏的傭兵反派「喪鐘」登場,「小丑」傑瑞里托與「小丑女」瑪格羅比可能也會繼續演出,這樣的陣容光想就讓人期待。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News129.jpg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