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64.jpg 

在【Star Wars 7:原力覺醒】感情甚好的波、芬恩一起出生入死對抗帝國軍,然而兩人共穿一件衣服,見面時又有熱情擁抱,讓許多影迷開玩笑地將這兩個主角認真配對,並認為兩人未來可能會發展為同性情侶。為此飾演波的奧斯卡伊薩克還認真地在艾倫狄金妮的脫口秀表示:「我認為有些隱密的情感正在發生,你只要看得非常仔細,就可以看到很多隱藏的細節。」更被粉絲興奮認為這是芬恩與波之間的同性愛情。

但也有粉絲將芬恩與他一同奮戰的帝國兵湊成一對,為此飾演芬恩的約翰波耶加最近終於認真回應,但他向Shortlist表示他一點都不認為芬恩與波之間的情誼有多特別,他們之間真的就是一般的兄弟情而已。讓Shortlist的編輯大感失望,原本很希望兩人未來有所發展的。

另外因為J.J.亞伯拉罕在拍攝【Star Wars 7:原力覺醒】時多次向【星際大戰:曙光乍現】致敬,被認為根本是跟風之作,為此他也出面表示他很積極想要重現一些經典元素,也很認真想拍好一部自己心目中的星戰電影,不一定完全盡如人意,無論是致敬部分或是娛樂價值,他都認為自己已經努力,這樣就夠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芬恩與波的深情凝視?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