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20.jpg 

(圖/福斯電影《怪物》)

為何從頭髮茂盛的查爾斯扎維爾,一夕之間成為頂上無毛的X教授,這中間發生什麼事,與美漫名人Popo相聊時,他曾表示是因為心靈力量太強,他的力量都集中在頭部因此才會全禿,那麼在電影裡面的版本又會是什麼樣子呢?【X戰警:天啟】將解開這個答案,並且與漫畫原作不太一樣。

X教授為何下半身癱瘓的原因,早在【X戰警:第一戰】就已經說分明,那麼他頂上無毛的原因雖然曾在【X戰警:第一戰】也有略為暗示過(他那台心靈機器會害他掉髮),但似乎也不是主因,真正的主因有其他。詹姆斯麥艾維最近宣傳電影【怪物】時來到葛拉罕諾頓脫口秀,就埋下一個很有趣的伏筆,他半開玩笑表示「絕對不能說,不然福斯影業會很生氣」,但又認真表示「X教授」將會遇到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這件事情間接影響到他的掉髮,最終影響到他的頂上無毛。

詹姆斯麥艾維回歸【X戰警:天啟】的戲份據悉已經拍攝完畢,下一步會在哪裡?目前還不得而知,是否會承接下去繼續演出X教授,接連演出三次年輕版X教授的他,雖然未曾表態是否要演出第四次,但是他個人的態度似乎躍躍欲試,畢竟每一回聊到相關電影時都很開心。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