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20.jpg 

(圖/華納兄弟影業【自殺突擊隊】、Jared Leto的Instagram)

接續希斯萊傑、傑克尼柯遜這兩位傑出的演員,成為新一代的小丑,對於傑瑞里托來說理應是壓力極大的事,但他對這個角色下了極大的苦心,只為了完整詮釋「小丑」,他積極進入這個角色,就連同戲演出的威爾史密斯都坦言他沒有在片場看到傑瑞里托,他只看到「小丑」。而傑瑞里托今天也轉貼一張網路圖片,宣告自己將會做好「小丑」。

確定演出不只一集的「小丑」傑瑞里托,將在DC電影世界觀裡面持續登場,自從【自殺突擊隊】之後還有可能會現身其他電影,傑瑞里托演出這個重要的角色,他轉貼該張網路圖片,上面是傑克尼柯遜、希斯萊傑演出「小丑」時的模樣,並且搭配「別擔心,里托會讓我們驕傲的」相當感動,也是傑瑞里托的自我勉勵。

不過要演出DC漫畫史上最知名的反派,小丑不僅僅是單純的邪惡,更是恐怖的本身,他沒有來源,沒有動機,但這個專心做惡的反派卻特別迷人,到底明年的傑瑞里托會帶來多麼傑出的小丑?頂著奧斯卡獎光環的他,同時又是「30秒上火星」的樂團主唱,宣稱這次將會帶來有點搖滾版本的小丑,到時候大家就知道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來看前兩代小丑的精彩演出: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