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妹愛宅男】的電影源自於一種界線,長得漂亮好看的人在一邊,長得平凡普通的人則在另一邊,這兩邊的互不影響。但電影希望在這中間尋找一個平衡,突破界線,浪漫的衝突於是產生。其實就根本上我算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的,幾乎是這類型電影的老班底傑巴魯契,即使不比賽斯羅根、喬納希爾或是麥可塞拉這樣特色十足,但也發揮了這次「好人」的個性。

但如同就像於我一些朋友所看完這片的感言,【辣妹愛宅男】在體質上仍然是一個略為夢幻的內容,沒錢又不帥,並未有特別才華,家人朋友也是一群嘴賤的怪咖,即使這樣才貌雙全的活動公關,仍會義無反顧的選擇了男主角。即便我知道電影的立意良好,但陷於一種想要瘋狂搞笑又想要闡述大道理的困惑,電影的確好笑,只是在深度上的思考,可能就略為減低了一些。

最終,【辣妹愛宅男】的幽默也承續了近年來Judd Apatow製作團隊的生活化,故也有一看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