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眉批:力王說:「看完爛片以後,大家可以回家啦。」)

每年我最害怕的時刻便是於此,一方面要探討今年看過了哪些爛片,一方面又要期許能夠在隔年看到什麼爛片。這其實是一種很矛盾的心態,有的時候大家越罵,我反而越想看,看完之後加入罵聲,我有時想一想這樣的舉動,還蠻顯得無聊。

廢話不多說,先來列一下我在2009年所看過的爛片列表,通常絕大多數的電影我都會寫,可以請讀者自行參閱分類選項。

2009年度十大爛片
1.愛到底
2.七龍珠
3.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4.白銀帝國
5.聖戰家園
6.殺人犯
7.變形金剛2
8.刺陵
9.血染萬聖節
10.霜花店:朕的男人

年度最爛導演
朱延平【刺陵】
得獎原因:拍了這麼多年爛片,一路走來風格始終如一,令人佩服。
麥可貝【變形金剛2】
得獎原因:終於又恢復了他好大喜功的本性,一定要去看他為維多利亞拍攝的廣告,又俗又好笑。
黃子佼【愛到底】
得獎原因:電影本身就很可怕,他事後對眾多影評人的放炮更加可怕。

年度最爛男主角
趙寅成【霜花店:朕的男人】
得獎原因:我就不信片尾那一大段的胡鬧,他不會NG笑場。
西亞李畢福【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得獎原因:別再吵了,好嗎?

年度最爛女主角
全智賢【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得獎原因:超齡學生妹的奮力一搏。
章子怡【天啟四騎士】
得獎原因:基本上看過本片就知道了。

年度最爛男配角
周潤發【七龍珠:全新進化】
得獎原因:可說是華人進軍好萊塢,最挫敗的一次體驗。

年度最爛女配角
Odette Yustman【生靈勿近】
得獎原因:年度最不恐怖的演出,就在這部恐怖片裡頭了。

年度最爛動作片
【玩命關頭4】
【變形金剛2】
【神鬼獵殺】
【黑暗金控】

年度最爛喜劇片
【舊愛找麻煩】

年度最爛恐怖片
【生靈勿近】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年度最爛愛情片
【霜花店:朕的男人】

年度最爛續集
【博物館驚魂夜2】

年度最爛台詞
「這一下,我們都是大人了。」~【白銀帝國】
「You no good, you no good.」~【刺陵】
「我是天下第一的武天老師。」~【七龍珠:全新進化】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