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eron Diaz and Ashton Kutcher star in 20th Century Fox's What Happens in Vegas

卡麥蓉狄亞、艾希頓庫奇這兩位我喜愛已久的演員同台演出,但很可惜的是演出了這麼一部創意不甚豐富的通俗喜劇,這就整部電影的所有,你必須承認電影是好看的,原因是在於從一個通俗基調的電影語言之內,企圖探索出一個嶄新的喜劇風格,而我也真的被娛樂到了,除此之外,便無話可說。

【頭彩冤家】當中最為迷人之處,便是在於用了這麼一個基本的條件,使兩位演員演出了最為適合他們的角色,艾希頓庫奇演了一個無所事事的痞子,卡麥蓉狄亞則又重複了她的傻大姐路線,這是他們最為嫻熟的電影表現方式,從那一刻起甚至會驚訝於兩人的螢幕效果,但絕非化學效應,今年真正可以稱為最佳化學效應的情侶,也僅有【27件禮服的秘密】可以作為典範。

但回歸至原始,【頭彩冤家】仍然將這個一百萬的劇本想得過於簡單,爆點雖多,但印象不深,也注定無法成為兩人的代表作。比較悲慘的是讓我想到卡麥蓉狄亞,今年正巧是她演第十年的【哈啦瑪莉】,年紀卻讓她不復當年甜美,期間雖然意圖轉換戲路,但仍無法擁有一定票房佳績,只好再度踅回來繼續當她的甜姐兒,艾希頓庫奇的螢幕野心從【海防最前線】、【蝴蝶效應】、【再見鍾情】都清晰可見,但在這片上仍可以多有進步。此片就像是兩人的牛刀小試,不是他們最優秀的電影,但還真的是他們演藝生涯中,一部過目即忘,但還是很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