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mount Pictures and Nickelodeon Movies'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是的,我知道這部電影有大衛史崔森,有尼克諾特,有塞斯羅根的配音,佛萊迪海默也是越來越演技精湛,但真的很可惜的是,這終究是一部看完全片後,生不出什麼感想的電影。

這是一個循著基本步調走完全片的電影,即將毀滅全世界的大魔王如此簡單可破,小嘍囉們也是又蠢又呆,光憑少女的劍術就可以擊退不少,最後還使對方大軍全軍覆沒。然則我真的沒什麼好說,基本上評論電影最怕遇到這種電影,很老套,但是也說不出什麼缺點的電影。

後來我才發現,導演是馬克華特斯,也懂了這些答案與理由。過往的【辣媽辣妹】、【辣妹過招】、【出竅情人】這些其實還蠻好看的典型娛樂劇,到了這片終於不攻自破,原來他的公式還真的是很一貫。

最終就差不多,還是鼓勵大家去看,全片終究不惡,只要你還算習慣這些老套公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