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批:誰能將我從爛片的深淵裡面救出來啊


有趣的是,每年到了這個時機點,我總覺得票選出心目中的爛片比好片還要容易多了。但這些相對的也確實更為主觀了許多,我心目中就有好幾個這種例子,縱然絕大多數的人是怎樣的討厭【明天過後】或【超級盃奶爸】,但這些電影卻是我百看不厭的精彩作品,同樣地也許有時候許多的劣作在他人心目中是還算不錯的作品,只能純粹以博君一笑作為討論,我們無須刻意認真看待,只因為電影,輕鬆面對就很OK了。
如同艾德伍德當了好萊塢爛導演這麼多年之後,卻被提姆波頓將他的故事拍成了一部經典,所以只能說,好片壞片無絕對,自己喜歡最OK。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有哪些爛片,由小弟我所評選出來的:

最爛影片(五部不排名)

變形金剛3
得獎理由:確實遠不如首集的視覺震撼,只留下感慨還有主支線凌亂的敘事結構,慘的是麥可貝野心勃勃號召眾人想拍的第四集。
大笑江湖
得獎理由:「朱延平」這三個字就夠了,不用多說。
暮光之城:破曉Part1
得獎理由:話說這是四集以來我最坐立難安的一集,冗長且無重點,竟然還是由奧斯卡金獎導演所拍攝而出的
獵魔教士
得獎理由:【暗黑天使】原班人馬拍出一部更不知所云且沉悶的偽恐怖動作片
3D怒火狂飆&魔女神兵
得獎理由:凱吉大叔再次挑戰爛片無極限的神話,真的不知何時才能夠回春

最爛男主角:

3D怒火狂飆&魔女神兵 

尼可拉斯凱吉
綠光戰警&玩咖尬宅爸
萊恩雷諾
暮光之城:破曉&大象的眼淚
羅伯派汀森
暮光之城:破曉&在劫難逃
泰勒洛特
電哪吒&雞排英雄&金馬獎頒獎典禮
藍正龍

最爛女主角:

暮光之城:破曉
克莉絲汀史都華
結婚友沒友
片中所有的女性角色
血紅帽
亞曼達塞佛瑞

最爛男配角:

絕地奶霸3&醉後大丈夫2&變形金剛3
鄭肯

最爛女配角:

大笑江湖
除了林熙蕾以外的所有女角
消失打看&殺手歐陽盆栽&翻滾吧阿信
林辰晞
門當父不對3
潔西卡艾芭

年度最爛動作片:

綠光戰警獵魔教士
星際飆客
在劫難逃
 
年度最爛喜劇片:

醉後大丈夫2
門當父不對3

年度最爛恐怖片:
鬼入鏡3靈異豪宅


年度最爛奇幻片:

消失在第七大街
魔女神兵

年度最爛續集:
門當父不對3

年度最爛動畫片:
汽車總動員2快樂腳2


年度最爛台詞:
大笑江湖: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消失打看:「我」不見了,那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