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可能還不錯,但沒有對到我胃口的電影,對於女體的意淫,電影其實可以用更多的方式連結上青春情感,基本上來說,艾方索柯朗的【你他媽的也是】就為我們這些影迷紮實的上了一課,青春又孤獨的性啟蒙旅程,更直接來說我甚至覺得李相日、行定勳、宮藤官九郎都清楚著這類電影的定位,然則羽住英一郎沒有李相日的細膩、亦沒有行定勳的哀愁、也沒有宮藤官九郎的誇張大膽,雖然我覺得以上三位導演的後續作品越來越差勁,端視於他們的成名作而言。

而羽住英一郎應該被賦予期待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銀色季節】結合著青春與運動,成為闡釋了青春的浪漫情懷,【巨乳排球】的標準則很奇怪,是一個很安全卻又很突兀的故事,國中小男生們個性平板,綾瀨遙莫名的理想堅持,整體而言根本難以理解的師生情誼,都無法讓人有其深刻感受。

即使【巨乳排球】所傳導的意涵有所侷限,顯示出電影宣傳在處理大膽題材的困窘,處理得當會很傑出,但反面萊看也是電影本身的缺陷,如何將其合理化才是電影的重點,可惜電影沒做到,而落得了兩邊不討好的窘態,對我而言也成為了一部相當尷尬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