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th Century Fox's Shutter

我認真地覺得,這樣的一拍再拍,又毫無提取任何精髓的重拍版。是毫無創意的舉動,尤其【鬼影】本來就是一部普通的鄉里怪談,我也不覺得有多經典,勉強算是中上水準的恐怖佳作,只是今年初我都已經批評過【變眼】,所以那樣的文章內容,其實再寫一遍,也差不多可以等於這篇文章的主旨,我所想要透露的。

以往的甜美寫真女星奧菜惠,離開豪門之後怎變成這悽慘的精神衰落模樣,她強吻男主角的段落,外加她當時駭人的表情,還真讓我想起許純美在綜藝節目上強逼邱品叡跟她喇基的模樣,實在相當可怕。

但是,阿美姐,相比之下,妳比【鬼照片】恐佈多了。

PS.看完一堆靈異照片後,我忽然好懷念小學偷偷爬起來準時收看的〈鬼話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