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23.jpg

梅爾吉勃遜雖然過去曾以《致命武器》系列、《英雄本色》、《勇士們》及《男人百分百》等片成為一線大明星,但近年因為家暴及歧視醜聞新聞纏身,再加上他屢屢失言,讓他雖然有編導才能,但好萊塢幾乎已經不在打算邀請他拍出許多電影,而梅爾吉勃遜最近帶著執導新片《鋼鐵英雄》進軍威尼斯影展,雖然電影評價極好,不輸給他的執導電影包括《英雄本色》等片,但向來就是大砲的他又忍不住失言攻擊,這一回竟還攻擊了超級英雄電影的成本控管問題。

梅爾吉勃遜先前才在威尼斯影展表示:「真正的英雄是不需要穿緊身衣的。」然後近期他在Deadline接受記者訪問時,對著記者表示他對近年超級英雄電影大熱的看法,他說:「我看著那些電影,然後努力在我腦海裡激盪,我真的想不透,我覺得這些電影都是浪費了,如果我來執導的話,我不會用那麼多的綠慕效果,而他們花了那麼多資金,我不知道為何要這樣,在我看來,你可以少花一點,不要用那麼過於離譜的成本拍電影,如果你成本實在太高,例如有1億8千萬美金,這怎麼可能賺得回來呢?票房還有一半要給戲院呢,就像《蝙蝠俠對超人》一樣,我只能說這些很多想法都跟垃圾一樣。」雖然梅爾吉勃遜沒有直接對電影品質做出評論,但一向控管成本相當嚴格的他,對於電影動輒成本將近兩億似乎不太能夠接受,才會有這些話語。

過去拍攝動作片一向要求真實的梅爾吉勃遜,對於超級英雄電影似乎也不願嘗試。不過之前曾一度傳出他的好友小勞勃道尼對他而言相當力挺,還想邀請他執導接下來的《鋼鐵人》續集電影,只可惜漫威影業似乎也擔心梅爾吉勃遜的名聲太差,多少也會影響到他執導大片的走向。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