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58.jpg 

(圖/華納兄弟電影【自殺突擊隊】)

最黑暗的超級英雄電影應該是哪部?大家第一印象可能會想起簡直當作黑幫警匪片在拍的【黑暗騎士】或是血肉四濺的【特攻聯盟】,但基本上這兩部電影依舊恪守著正義的價值,也是維護著一定界線,重點是片尾也強調正義英雄必勝。然而最黑暗的超級英雄電影可能要出來了,那就是今年暑假的【自殺突擊隊】。演過【惡鄰纏身】等多部喜劇的男星伊克巴里霍茲也有在【自殺突擊隊】一片中演出,他坦言這部電影非常黑暗,導演大衛艾亞有很多點子都在挑戰人性,而他目前不能多說,因為這部電影有太多爆點,他如果說太多,大衛絕對會殺了他。

那麼這部電影為何黑暗?首先這是一部讓眾多超級反派登場的電影,由於之後他們可能還將會演出DC各超級英雄電影的反派,所以這一回可不能太有正義感,不然就太過違和,他們將會是不受控制的一群人,包括魔鬼、鱷魚殺手、死亡射手、哈莉奎恩以及卡塔娜,都是非常無惡不作的暴徒,也都是包括蝙蝠俠等超級英雄頭痛的人物。伊克在Buzzfeed的專訪中指出大衛在執導【怒火特攻隊】時也有一些非常黑暗的想法,但後來很多想法都被片商及演員勸阻。不過伊克強調大衛是非常棒的導演,之後也很希望看到他繼續執導DC影業的電影。

另外【自殺突擊隊】的第二支預告也即將公布,知名導演凱文史密斯表示他已經看過該支預告,還說這支預告極棒,與第一支預告的晦澀疏離不一樣,這支預告很幽默有趣,而且有更多成員之間的互動。片中飾演經典反派「小丑」的男星傑瑞里托也表示很高興能看到自己在首支預告那一句台詞「我不想殺你,我只是要傷害你,非常非常地徹底。」造成極大迴響,他表示之後觀眾可以看到更多很棒的「小丑」,敬請期待。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自殺突擊隊】首波預告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