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35.jpg 

(圖/福斯影業【X戰警:天啟】)

做為近年超級英雄電影最長壽的持續性系列作品,自從2000年的【X戰警】以來就一直維持在同一時空,也未曾讓「金鋼狼」休傑克曼換角,如今【X戰警】的前傳系列三部曲即將正式畫下句點,【X戰警:天啟】又會是多麼精采的電影呢?執導過三部【X戰警】電影的元老級導演布萊恩辛格近期在接受《帝國》雜誌專訪時也表達自己的一些想法,並且出面親自解析這一支預告。

News36.jpg 

萬磁王為何屈服天啟,成為反派之一「天啟四騎士」?

布萊恩辛格在訪談中提到,「萬磁王」艾瑞克是猶太人,從小時候就在集中營長大,他非常需要一個歸屬,而且那個歸屬強大到可以讓他依靠,所以他對老友「X教授」查爾斯念念不忘往日情誼,但兩人相差甚遠的價值觀讓這兩位老友無法並肩作戰,就在這時候「天啟」看上他的可怕能力。「關鍵人物將會是艾瑞克,麥可法斯賓達在這片的演出絕對是非傳統的漫畫風格,你不會在其他漫畫電影看到類似的畫面,這真的是艾瑞克有史以來最複雜的旅程。」布萊恩辛格如此表示。

News37.jpg 

News38.jpg 

全新的團隊,還是最初的團隊?

布萊恩辛格也在【X戰警:天啟】片中帶來年輕版的獨眼龍、琴葛雷、快銀以及藍魔鬼等角色,就像先前訪談所提到的一樣,這將才會是奠定未來【X戰警】首部曲的主因,這群人如何集結,而X教授又如何教育他們成為擁有強大心靈的超級英雄,喜歡這些角色的粉絲們都可以在這部電影裡面有所新體驗。另外在片中驚鴻一瞥,可以突然變大變小的「天啟」,他就像電影預告裡面所說的一樣,他的能力就像是古老的神明一樣,非常強大,雖然預告突然變大變小有點滑稽,但布萊恩辛格要粉絲相信他,接下來釋出的片段,這個可怕的「天啟」還會有非常多的驚喜。

News39.jpg 

快銀將有專屬的高難度動作戲

自從【X戰警:未來昔日】的經典360度停格逃獄動作戲之後,這一集也將會讓「快銀」有非常帥的動作戲,布萊恩辛格表示「快銀」的大紅確實讓他們有些始料未及,但也因此希望能將這個角色拍攝得更好。布萊恩表示有大概三分鐘的戲讓他們苦心拍攝了一個半月,這段戲有非常複雜的攝影機運鏡,3D攝影機在這段戲中幾乎用上了每秒鐘就有3100幀圖的高難度運算,而這段戲只是單純為了「快銀」伊凡彼得斯而拍,就讓大家苦心鑽研了這麼久。


News40.jpg 

News41.jpg 

【X戰警】不是三部曲,而是六部曲

布萊恩辛格表示很多人認為【X戰警:天啟】是接續【X戰警:第一戰】以及【X戰警:未來昔日】之後的前傳三部曲最高潮作品,但他不盡然認同,正確來說也要包括【X戰警】的本傳三部曲,而這應該是【X戰警】六部曲的最高潮,所有的故事都在這裡終結以及開始。另外「X教授」查爾斯在預告最後面所坐的輪椅與【X戰警】首集的輪椅是同一架,當年曾經拍賣掉這架輪椅,如今又從收藏家的手上重新買回來。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