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01.jpg 

今年暑假強檔大片【蟻人】雖然不比其他超級英雄電影諸如【復仇者聯盟】、【鋼鐵人】系列或是【美國隊長】系列來得賣座,但至少也有相當亮麗的基本盤票房,最近【蟻人】即將發行藍光及DVD,也曝光了一些隱藏片段,有趣的地方是,這些隱藏片段裡面竟然暗藏「十環幫」以及「真‧滿大人」,象徵著在【鋼鐵人3】出現的滿大人,真的是打著招搖撞騙的名號,真正的滿大人其實還沒出現。

在【蟻人】未曝光的剪輯片段裡頭,聰明狡猾的反派達倫克羅斯正在兜售他最新的軍事科技,有許多人想要競標,其中一人走出來向達倫對話,他的脖子上明顯有「十環幫」的印記,象徵著「十環幫」沒有消失,他們依舊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最強大的勁敵。

News02.jpg

對於【鋼鐵人】系列的粉絲來說,滿大人是個很特別的存在,他是華裔,他有魔法而且詭計多端,他的智力不輸給「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同時也是《鋼鐵人》漫畫原作的經典宿敵。【鋼鐵人】電影系列也持續暗示「十環幫」的存在,無論是首集綁架東尼的恐怖份子身上就有「十環幫」的刺青,【鋼鐵人2】幫「鞭狂」出獄的神祕男人手上也有「十環幫」的印記,因此當初確定能在【鋼鐵人3】登場時,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只可惜【鋼鐵人3】創造另一名身懷毀滅怪力的反派「齊禮安博士」,佯稱自己是滿大人,雖然依舊造成東尼極大的困擾及恐懼,但觀眾們依舊想要看到滿大人。

如此是否確定滿大人將要正式登場?未來如果登場,會出現在哪部超級英雄電影呢?應該不是【鋼鐵人4】,因為目前沒有預定要拍攝,很有可能將會是【復仇者聯盟3】。

影片連結由此去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