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模樣  

【愛情的模樣】英文片名饒富興趣,相較於原本短片的【我不想一個人回家】變得更有趣味。「他所看的方向」就是我,就是愛人,而我不清楚,因為眼盲心明,他也不知道我正想著他,因為愛的本身就是神祕。

男孩李奧與蓋布瑞爾從友情開始昇華,可愛的內斂盲眼男孩與活潑暖男如何交往?他們身邊經過了兩個不同的女人,有愛情,有友情,到了最後什麼都成為純粹。

相較於原本短片,【愛情的模樣】將一則篇幅短小的精緻故事延伸成一部長片,細節更多,雖然損失一些吉光片羽但還是無比可愛,【愛情的模樣】確實是一則無論從哪個角度觀看都會讓人身心舒服的電影。

你是否也曾聽聞暗戀對象已有喜歡的人而心慌意亂,你是否也因為初次接吻之後而害怕回顧過去,怕那短暫的甜蜜就要結束,電影【愛情的模樣】是那樣簡單隨性像一首輕快的民謠,為我們的過往留下一點點痕跡。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