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來了-101次求婚

原版日劇至少也算是讓我進入日劇世代的初體驗,這回由陳正道接手,雖然志玲姐姐的演技有大進步,雖然黃渤的生動演出討人喜歡,但是【101次求婚】依舊像過去的陳正道電影一樣,前半段都有讓人感覺煞有其事,似乎相當好看,但每到後半段就開始走進胡同變得灑狗血且無趣。本片後半段當高以翔出現時,他爆炸性的爛演技更讓整部電影走向不可復返之路,也讓人在電影還沒結束之前,從期望到失望,最終無法寄望。
  



六子,快回來吧-忠烈楊家將

楊家將的故事其實耳熟能詳,發生在楊門女將之前的故事便是這部,乍看之下相當忠烈,但其實【忠烈楊家將】的故事可說是前所未有地可笑,執導過【霍元甲】、【白髮魔女】等經典佳作的于仁泰完全不知為何,在這部電影裡面表現了相當令人錯愕的劇情鋪陳,許多超現實的支線出現,再加上片中演員刻意的認真,都讓我很難接受【忠烈楊家將】竟然就是于仁泰籌備多年的電影,演員們都很俊秀但依舊改變不了他們演的都是爛角色的事實,演技再好也恐怕表現不出來。
  



We are family-古魯家族

不愧是【馴龍高手】的製作群,夢工廠來到福斯影業的第一砲【古魯家族】初始會讓人以為是【摩登原始人】與【冰原歷險記】的綜合體,然而這樣漂亮的原始世界卻讓人新奇連連,帶領我們看到這群人如何踏入現代社會。【古魯家族】的核心概念更是漂亮,以為講的是愛情,沒想到講的卻是父親,有了父親我們才能夠一路走到這樣的人生,且能夠有了美麗的傳承。我已經開始期待這個製作群的下一部電影了。
  



白宮滅亡-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反智電影,總是無比懷念起早先動作電影那種絲毫不用大腦,反派沒有任何的智慧可言,而主角只是靠著一股幹勁就大開殺戒,就像約翰麥克連,就像藍波,就像T-800。雖然不得不承認這部電影不算原創,但那又如何呢?簡單有力的劇情就夠了,我覺得觀看【全面攻佔】的當下真是享受,只待看完電影後走出戲院,滿足地回想刺激的動作場面,一週的壓力也就全部紓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