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Sandler stars in Columbia Pictures'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我從不計較電影本身的娛樂效果到底黃不黃,夠不夠低級,要比較低級的話,也很難拼得過麥可邁爾斯,話說【王牌大賤諜】我就很愛。丹尼斯杜根先前與亞當合作的電影,恐怕最難看的也是這部電影了。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對喜劇片有著過度的著迷,亞當山德勒更是切合到了我的青春歲月,我永遠不會忘記國中,每每在段考結束後,總會獨自到家裡附近的百視達,租個【呆呆向前衝】、【婚禮歌手】、【冒牌老爸】、【魔鬼接班人】來看,然則金凱瑞的喜劇黃金時期,對我而言又太早,加上周星馳那段期間內,也未有非常突出的佳作,相比之下,我愛亞當山德勒,便有了足夠的原因。

只是我必須要說,丹尼斯杜根雖然曾經跟亞當合作過【冒牌老爸】這樣的佳作,但這畢竟也好幾年的事情了。其後他的【冷板凳少棒隊】恐怕是我這一生截止看過最難笑的喜劇片,無聊又低級,要不是片中幾個無腦辣妹肯大方裸露,在加上我又是在飛機上觀看,恐怕真的會跳機。

至於【當我們假在一起】演些什麼,有什麼笑點,悲慘的是我差不多都忘了。但【特勤沙龍】也差不多,媒體首映結束之後,到現在我也忘了演些什麼,但奧妙的是,我還是能寫出一篇文章,只因為前段在以色列,狙殺約翰特托羅的段落,真的會讓人絕倒,其他的部份,算了吧,我連記起都記不得。

Adam Sandler and John Turturro in Columbia Pictures'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然則,我始終覺得這片很鳥的地方,就是在於不好笑,這麼一個單純的理由。本片不斷揶揄特務的既定形象,種族觀念,美國主義,一部片能夠這樣玩,玩得漂亮會令人額掌稱慶,偏偏全片不過隔靴搔癢,很想挑戰卻也沒挑戰到什麼。這不小心讓我聯想到了現在的政府也是這樣,想做些突破,但很遺憾,仍然在原地踏步。

而【特勤沙龍】就是這樣,什麼都沒有,連好笑的地方也乏善可陳。像我這樣的亞當山德勒粉絲,也很難去喜愛這片,雖然這片低級的程度,比起勞勃許奈德、威爾法洛的電影相比還差得遠。但你可是亞當山德勒,你是小孩們最景仰的大哥哥耶,還記得【冒牌老爸】、【婚禮歌手】、【我的失憶女友】、【命運好好玩】嗎?更別提到【戀愛雞尾酒】、【從心開始】、【真情快譯通】這些溫情片的精采典範,這片我最有印象的地方只有你用老二一直頂師奶的肩膀,其他能忘的都差不多了。

在全美票房的挫敗之下(這是亞當山德勒的暑假檔喜劇中,唯一沒破億的。)或許我想,可以讓他有所改變吧。

即使回去演些劇情片也好,總之別再跟丹尼斯杜根合作了,拜託。

Adam Sandler in Columbia Pictures'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Emmanuelle Chriqui and Adam Sandler in Columbia Pictures'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Adam Sandler stars in Columbia Pictures' 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