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14.jpg

自從索尼的《蜘蛛人》系列正式與迪士尼暨漫威的《復仇者聯盟》系列合作以來,就多次傳出福斯的《X戰警》系列也有望與之合作,不僅「金鋼狼」休傑克曼多次表示想參與復仇者聯盟,一路講到他已經即將要在明年的《金鋼狼3》正式退休,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導演羅索兄弟也表示多年以來都很著迷於金鋼狼,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合作,如今真的有可能成真嗎?這個答案,其實還沒有定論。

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藍光精裝版即將發行,導演羅索兄弟也四處為自己的電影做宣傳,當他們被問及這個謠言,詢問X戰警是否真的有可能加入復仇者聯盟?在Comicbook.com的專訪當中,喬羅索則回應了這個問題,他說:「就我目前所知,我們還沒有談到關於X戰警的一切,我不知道那些高層是否有在背後討論這個案子的合作,但我們兄弟倆可以很肯定跟你說,我們完全沒聽說此事。」間接表示他們也不清楚,雖然電影已經要準備前製作業,但他們目前的狀況還是較為被動,仍在一直調整其方向。

事實上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開拍之前也一直在調整其方向,甚至還思考過如果「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沒有加入,該怎麼拍攝這部電影,羅索兄弟也想過許多方案,所以對於他們來說,屆時如果讓X戰警加入,那不僅僅是對於他們,對影迷來說也是非常振奮人心的一件事。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