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87.jpg

休傑克曼與萊恩雷諾斯是多年好友,彼此也都開得起玩笑。萊恩雷諾斯多次嘲諷「金鋼狼」休傑克曼,還胡鬧拍了一支假的專訪影片逗他笑,休傑克曼以「金鋼狼」形象走紅已經超過15年,最近忙碌的他好不容易才能閒下來看其他電影,他終於看完先前熱門的票房大片【惡棍英雄:死侍】,非常喜歡,也對於萊恩雷諾斯遲來的由黑翻紅給予正面評價,表示他非常開心。

The Province的訪談中,休傑克曼難掩他的好心情,他說:「有極少數的人可以在好萊塢成功,每個人看似都為這些人感到高興,但其實幸災樂禍的成分通常較高。」他意有所指表示過去萊恩雷諾斯雖然曾是一線喜劇小生,但隨後經歷過兩部超級英雄電影的接連票房挫敗,確實也影響他極深,而他也因此認清自己,才能夠努力拍出【惡棍英雄:死侍】。休傑克曼還用四個形容詞稱讚萊恩:「不過萊恩是最可愛、勤奮、偉大且優秀的演員之一。」對萊恩的評價極高,雖然他確定將在【金鋼狼3】之後就正式收爪求去,但還是很希望能與萊恩再次於電影裡面合作。

休傑克曼也提及自己的新片【飛躍奇蹟】,他開心表示「飛鷹艾迪」的故事非常有名,他19歲那一年才知道艾迪愛德華,但對他不屈不饒的意志感到佩服,當他一接到劇本,指定要他演出艾迪的教練布朗森皮瑞時,他馬上一口答應這個邀約,拍攝過程也非常愉快,這也是他與自己當年偶像「飛鷹艾迪」意外合作的一次經驗。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