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51.jpg

(圖/迪士尼電影【Star Wars 7:原力覺醒】)

導演J.J.亞伯拉罕狂愛【星際大戰】系列一向出了名,就連跑去執導【星際爭霸戰】系列時都念念不忘將R2D2機器人偷偷放入彩蛋,此舉雖然引起眾多【星際爭霸戰】粉絲不滿,但他甚至還多次表態希望能將【星際爭霸戰】調整像是【星際大戰】那樣高潮迭起且緊張刺激。而他早先就表示過【星際大戰】系列是他的童年夢想,而他還在首映會上表示要將這部電影獻給一個人,相當催淚。

《娛樂週刊》的報導當中,J.J.亞伯拉罕表示他希望能將這部電影獻給一個人,那就是他那已經在2012年過世的父親。他說:「我想今天我的父親應該也在這裡,謝謝你在我十歲的那一年帶我去看【星際大戰】,那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J.J.還表示他那身為電影製片人的父親,後來竟然能有機會在【星際大戰】系列裡面客串一角,這也是他父親的夢想,同樣地也引發他熱愛【星際大戰】的原因,只可惜由他執導的【Star Wars 7:原力覺醒】無緣讓父親在生前看到電影,但相信他的父親一定能感受得到這部電影。

這個消息一出讓許多媒體及粉絲都相當感動,包括【星際大戰】系列裡面固有的父子情結,無論是歐比王與安納金之間像是養父一樣的關係,又像是安納金與路克之間的羈絆,都有許多濃厚的父子親情元素,而這樣的理念也讓J.J.亞伯拉罕如此懷念他的父親,才能拍出【Star Wars 7:原力覺醒】這樣情感充沛的娛樂大作。

J.J.亞伯拉罕與父親格里亞伯拉罕合照(圖/pennlive.com)

News52.jpeg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