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畫特務.jpg

韓國男神何其多,在眾多小鮮肉前仆後繼之時我們總會想起權相佑,當年以《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外型俊秀,身材壯碩,沉默卻溫柔的男性特質,多年以來一直深入人心,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逐漸忘了權相佑,後來權相佑與孫泰英結婚之後精於投資,影劇作品也變得少了。

所以《大畫特務》的存在便有其特別意義,躲藏已久的王牌再度登場,原本是國家最強的秘密特務,卻因為熱愛漫畫,甘心委身於小小房間裡面當漫畫家,即便苦熬15年也未能成名的阿俊(權相佑 飾演),因為一次酒醉將自己昔日的特務經歷畫成漫畫卻隨之大紅,昔日仇家及特務組織也隨之而來,呈現一連串瘋狂的旅程。

《大畫特務》就是因為有權相佑,才會讓人驚奇,但似乎也僅只如此。

權相佑拋下昔日的男神包袱,變得滿臉鬍渣且蓬頭垢面,不停自娛,倒是像我這輩的韓劇劇迷最為開心的一點,不過這種愉悅感大概只延續了約莫一半,一開始阿俊的真實身分被發現,展現真功夫,對抗各方高手時還算好看,不過隨著不同立場的組織逐一介入,電影也變得複雜,漸漸的也失去了最初的反差況味,反而是一些小趣味突然冒出,會讓人覺得有些可惜,怎麼電影一開始沒有好好著墨這些元素,一如權相佑與黃雨瑟惠的化學效應好到驚人,如果不只是開頭與結尾,改成帶著妻子到處解決危機任務,應該會更好。

《大畫特務》的動作特技很好,雖然整體來說仍不算多,很多時候也僅是短捷有力,還沒爽到就瞬間結束,反而還不如電影偶然穿插的動畫動作戲來得精彩。

電影其實應該可以拍得更好的吧。

《大畫特務》就是這樣的電影,有很好的題材,很好的演員,不只是權相佑、黃雨瑟惠,鄭俊鎬真的不愧是韓國的喜劇天才,有他在就是好玩,即使已經年紀慢慢變為熟男,魅力依舊無限,能搞笑又帥氣的男人少有。

《大畫特務》就像是那種從一開始分數還算很高的電影,然後隨著電影節奏變得一再下修,直至電影最後半小時更會直呼可惜,有這麼好的一盤菜,但最終仍是炒壞了,節奏變得有些不精準,刻意的你爭我奪,反而沒有一開始的爽快。

來我的粉絲團發大財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