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36.jpg

今年初《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引起許多熱潮,也讓許多粉絲愛上由班艾佛列克所飾演的中年版本蝙蝠俠,雖然依舊也有許多粉絲喜愛《黑暗騎士》三部曲的克里斯汀貝爾,但私底下兩人都很欣賞彼此的演出,戲外可說是英雄惜英雄。但做為最為經典的超級英雄之一,許多粉絲都非常崇拜蝙蝠俠,甚至在心裡有所盤算,有沒有機會讓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對抗由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蝙蝠俠呢?甚至還有網友做出神剪接,來將這兩位先後演出蝙蝠俠的男星,剪輯他們先前所演出的電影片段,讓這支預告看起來非常精彩,甚至無違和。

這支預告不僅剪入由他們主演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黑暗騎士》、《蝙蝠俠:開戰時刻》以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等段落,甚至還有許多先前提姆波頓《蝙蝠俠》電影的相關片段,讓這支預告看起來更為有趣。班艾佛列克自己執導的新版《蝙蝠俠》電影傳聞將會定檔在2018年,但更進一步的消息還未確認,不過電影已經表示大反派將由經典角色「喪鐘」出演,勢必相當精采。

有趣的是,不只是兩代蝙蝠俠,就連兩代阿福米高肯恩、傑瑞米艾朗也都出現在這支預告當中,皆為蝙蝠俠的最佳助手,讓這支預告看起來更為熱血有趣,甚至在youtube底下還有網友幽默表示,華納兄弟電影難道真的不考慮真的拍這部電影嗎?一定會非常有看頭。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