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31.jpg

賣座電影《鋼鐵人3》上映迄今已有3年,但當初更改經典反派「滿大人」的設定,迄今能讓很多影迷不太開心,而導演尚恩布萊克先前受訪時曾表示他拍攝《鋼鐵人3》時想選用女性反派,但可惜最後被漫威影業否決,才有了後來齊利安博士的設定,最近演出「瑪雅韓森博士」的女星蕾貝卡霍爾,更進一步證實此事,她說她當初接演該角時,一開始認定是要演出反派的。

《多倫多太陽報》的專訪中,蕾貝卡霍爾表示:「我在簽約的時候就知道我的角色會有很不一樣的表現,瑪雅這個角色其實是個很複雜的反派,她的故事歷經好幾個不同的階段,這是我一開始簽約被告知的,但她後來呈現出來的效果卻完全不同。」拍攝到一半時,她也表示劇組有暗示可能想將她的角色賜死,她最後也答應,前提是希望能有一場較為正式體面的死亡戲碼,還想要與小勞勃道尼對戲,言談之中似乎對當初的角色設定仍有些遺憾。部過她也肯定接下來的漫威影業已經有作出許多改變,他們目前正在拍攝的《驚奇隊長》就屬一例,這個經典的女性超級英雄很有可能改變漫威超級英雄電影的生態。

而原始的「偽滿大人」竟然是女性?這樣的設定不知道影迷是否能夠較為釋懷一些,事實上劇本一開始設定她有著不輸給東尼史塔克的智慧,又主動認識東尼史塔克,似乎原本暗示這個角色比想像中更重要,只可惜在故事後場依舊被犧牲掉。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