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27.jpg

曾入圍過奧斯卡獎,並曾勇奪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的麥可法斯賓達,近年以《X戰警》系列的年輕版萬磁王受到全世界的注目,他最近受邀前往多倫多影展,成為開幕之夜的嘉賓,他受訪時又被記者問及對於《X戰警》系列的萬磁王一角的看法,有沒有讓他覺得特別喜歡的橋段?他幽默改變話題,並表示有一段戲讓他特別尷尬。

接受《Vulture》專訪時,麥可法斯賓達表示有一段在《X戰警:未來昔日》的關鍵戲,是他剛從五角大廈的監獄裡被救出來,然後與金鋼狼、X教授一行人搭乘飛機,但他卻與X教授爭論,還讓飛機差點失事,他打趣說:「說實話,其實我不喜歡那場戲。」他還表示:「我只是覺得我要不停大喊,振動雙臂並且表現出很憤怒的神情,對我來說其實很尷尬。」不過麥可法斯賓達在片中的精采表現是有目共睹,只是讓人頗為意外的是,這竟然是他自己覺得最為尷尬的一場戲。

先前曾傳出他與詹姆斯麥艾維、珍妮佛勞倫斯的合約到期之後,都可能不會再度演出《X戰警》,但目前在下一集《X戰警》正式拍板定案之前,還有很多未知數,目前也僅是靜待其後續,當然影迷們絕對是非常樂見麥可法斯賓達再度演出年輕版「萬磁王」。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這場讓麥可法斯賓達直呼尷尬的戲在這裡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