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116.jpg

今年最賣座的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推出藍光精裝版,電影也是出許多刪減片段,其中包括巴奇、獵鷹以及美國隊長三人丟擲盾牌相互合作的動作戲,由於另兩位夥伴都曾暫代過「美國隊長」的職務,讓這三人的合作格外有意思,而未來是否有機會讓飾演「巴奇」的帥哥男星賽巴斯汀史坦接任美國隊長?目前確實還不知道,但至少確定他與美國隊長還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並肩作戰,不過喜歡做合成圖片的知名設施施BossLogic則又突發奇想,幫巴奇設計其服裝,如果他是美國隊長,會是什麼樣子呢?

BossLogic在自己的推特上擺出這些造型,直接套用先前《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巴奇較為浪蕩的長髮模樣,當然經典的機械左臂也沒忘記,甚至還有其中一款造型為他裝設長型狙擊槍,讓他的造型看起來更具破壞性,不過戴上面具的造型則多了一些邪氣,但只要一露出清澈的雙眼,則又有另一番不同的風格。而賽巴斯汀史坦雖然簽下複數片約,目前也確定將接演《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他之後是否有希望能繼續演出該角,恐怕連他自己都還不太清楚,但影迷依舊樂見於他與美國隊長的並肩作戰,他們之間的愛恨糾葛也是該系列的一大亮點。

除此之外,《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還秀出許多精彩的幕後片段,雖然在片中大打內戰,相當有肅殺之氣,但兩方私底下卻依舊是超級好朋友,完全不受其影響,也讓人看到這群大明星可愛的一面。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