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115.jpg

電影《自殺突擊隊》在全球突破六億美金,台灣票房當然也相當亮麗,華納兄弟影業及DC影業打鐵趁熱宣告要拍攝《自殺突擊隊2》,甚有傳言近期就會開始籌備,希望能趕上在2018年上映,讓《自殺突擊隊》的這群瘋狂夥伴,再次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但先前「小丑」傑瑞里托不滿他在片中的演出被刪去許多,曾經回擊電影公司的決策,但因為他所飾演的經典反派「小丑」仍有片約,基本上如果要讓他缺席,機率可能不大,但近期又可能會有變數,只因為他確定接演《銀翼殺手2》,如果《自殺突擊隊2》謠傳近期內可能開拍,兩片在檔期上可能需要協調。

傑瑞里托先前曾表示「去他的」來回擊片商在合約部分的決定,並非為刪減戲份,而他的粉絲在他的官方粉絲Tumblr上表示:「他只是一時生氣,覺得自己努力的心血最後變成這樣,讓他很失望。」身為知名樂團「30秒上火星」的主唱,傑瑞里托多年以來一直是率性而為,想到什麼做什麼,而他無論是音樂及電影上的迷人才華,都讓傑瑞里托一直以來都片約不斷,傑瑞最近也確定接下《銀翼殺手2》,但他早先提過非常喜歡「小丑」,還是很希望能讓這個角色繼續出現對抗其他正派角色。

導演大衛艾亞先前也提過《自殺突擊隊2》的電影方向,基本上希望是從「小丑」劫獄拯救「小丑女」哈莉奎恩這一段作為關鍵轉折,讓他們的故事繼續下去。雖然風波不斷,不過《自殺突擊隊2》仍然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也讓影迷期許下一集可以更進步,並且更適切安排史上最經典反派「小丑」的戲份,才是最為恰當。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