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103.jpg

以絲毫不遜色於前作的姿態,《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照樣在全球首週票房擄獲佳績,而麥特戴蒙也順理成章繼續穩坐新一代特務英雄的寶座,而麥特先前說過他希望能與班艾佛列克共同在DC超級英雄電影裡面合作,只是欠缺好劇本及好角色,但值得討論的是,他會最適合演出哪一個超級英雄呢?答案可能讓我們都意想不到,那有可能就是綠箭俠。

雖然綠箭俠在影集圈已經有還不錯的佳績,但目前為止始終無緣於大銀幕,恰巧先前麥特戴蒙的新片《長城》預告中有出現他背著巨弓的段落,讓知名藝術家Boss Logic也忍不住手癢,特地為麥特戴蒙合成圖片,讓他變成綠箭俠,沒想到竟比想像中還要合適,證實麥特戴蒙未來若有機會,真的可以考慮演出「綠箭俠」。近年一口氣有多部電影片約的麥特戴蒙,與老友班艾佛列克始終無緣合作,但兩人合組的製片公司一直在努力栽培新人,未來也有望一起拍攝電影。

除此之外,麥特戴蒙另外在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時提及,為何苦等9年才願意讓《神鬼認證》的正宗續集登場?他表示除了需要導演保羅格林葛瑞斯的回歸之外,他更希望能有切合當下時事的好劇本,所以一直在等待,只是沒想到等到他與導演保羅格林葛瑞斯、環球影業都有共識時,已經又過了好幾年。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New104.jpg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