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94.jpg

曾經執導過《星際爭霸戰》兩集的J.J.亞伯拉罕,因為忙碌於拍攝《Star Wars:原力覺醒》而婉拒執導《星際爭霸戰3:浩瀚無垠》,但他依舊是該系列製片,並邀來《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接下此重擔執導,然而卻在電影拍攝完畢後,在片中飾演領航員「契可夫」的俄國俊美男星安東葉爾欽意外過世,留下許多遺憾,但因為「契可夫」是劇中重要配角,之後勢必還要出現這個角色,屆時是否有可能換角?J.J.亞伯拉罕則堅持表示:「絕不可能。」

年僅27歲的安東葉爾欽於今年6月意外車禍過世,被自己的愛車給撞死,讓影迷無限唏噓,他過世的消息一傳出,《星際爭霸戰》全體劇組也同表沉痛哀悼,最近J.J.亞伯拉罕接受《多倫多太陽報》採訪時,被問及之後如果再拍攝續集,該如何延續安東在片中的角色「契可夫」,難道會換人演出嗎?J.J.則回應:「我只能說,沒有人可以取代他,我們並不會重新選角,我完全想不到有誰可以演得比安東更好,我不知道接下來怎麼做,因為我也還在寫劇本,對於第四集而言,目前說這些都還太早。」直接表示會讓安東葉爾欽的角色繼續延續,而且並不打算換人演出。
 
那麼「契可夫」要如何繼續出演?這部分屆時就變成《星際爭霸戰4》的難題,畢竟是原作《星艦迷航記》的經典角色,由J.J.亞伯拉罕領軍的重啟版《星際爭霸戰》電影也勢必要與前作有所致敬連結,在此之前,我們就先期待《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吧。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