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x405-b57bef73-3ba4-441a-a73f-09fc51fe65a5.jpeg

當年曾創造賣座奇蹟的另類奇幻喜劇系列電影《魔鬼剋星》,睽違多年後終於在今年推出正宗重啟版本,不僅由《伴娘我最大》、《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執導,更讓導演老班底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共同演出,雖然老演員們不願再次主演,但都願意客串,尤其是無論如何都不願回歸的比爾莫瑞,為何在最後一刻決定客串?原因相當有趣。

關於比爾莫瑞為何最終決定回歸客串的原因,在片中演出眼鏡女的凱蒂狄波羅姊開了這一個謎,在《Vulture》的專訪當中,她說:「我很了解導演保羅,他不希望被過往的作品給限制住,又希望保有原作精神,所以他大力邀請比爾莫瑞在片中客串,而比爾莫瑞也願意回歸,原因是他不想再演出舊有角色,不想要介紹這角色的來龍去脈,你懂我的意思嗎?」必須要看過電影才能了解凱蒂所言為何,不過也表示比爾莫瑞在片中的演出相當逗趣,也沒特別強調是否與原來角色為同一位,也能勾起老影迷的回憶。

比爾莫瑞當初堅決婉拒演出《魔鬼剋星3》,原因是不想再重複演出同一個角色,普遍媒體也推測他對於共同演出電影的哈洛萊米斯已經過世,不願再次演出勾起傷心往事,雖然原因未明,但總歸一句,只要他願意回歸,這就是好事一樁。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做好做滿吧

ghostbusters-assembled.png

(Photo/索尼電影)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