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75.jpg

休傑克曼雖然已經再三強調【金鋼狼3】將是他最後一部飾演金鋼狼的電影,不過他也語帶曖昧表示未來有機會希望能與「死侍」合作,也為這位超級英雄拉抬聲勢,但目前還不得而知。而【X戰警:天啟】導演布萊恩辛格最近提及【X戰警】,表示他自己將原本已經沒落的超級英雄電影,在他手上積極促成【X戰警】系列電影,之後也讓【蜘蛛人】、【鋼鐵人】等系列電影大紅,他覺得能夠看到這麼多超級英雄電影,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而他在接受DigitalSpy訪問時被問及當休傑克曼結束他的片約時,要讓誰來接演?布萊恩辛格給了一個預料中的答案。

「我知道觀眾們一定會想要多知道一些金鋼狼的故事,因此我們會積極讓休傑克曼回歸,再度讓他多吃點雞肉並且勤練身材,然後我們再創造出更多故事。說實話,我不知道有誰可以接替休來演這個角色,我也可以說幾乎沒什麼人能接替他演出。」布萊恩辛格雖然坦言說出,他不希望有人接替休傑克曼,接下來的【X戰警】電影他還是會積極邀請休傑克曼,但一切真的未知。

實際上休傑克曼當年並非「金鋼狼」的首選,包括羅素克洛、【不可能的任務2】男星道格瑞史考特都曾是金鋼狼的首選,不過多年以來休傑克曼的優秀演出已經讓他成為金鋼狼的最佳人選,但他表示演出該角需要練出極壯碩的肌肉,再加上他年紀已近五十歲,也已經演了十多年的金鋼狼,實在不希望再次演出,想必未來他與布萊恩辛格之間還會有更多的斡旋。

來我的粉絲團一直玩吧

金鋼狼的怒吼全紀錄?

arrow
arrow

    白色豆腐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